2011-05-20 00:53:16葉子

尚未沉澱下的心情

許久沒有與自己對話了~

曾經想把自己的時間填滿...害怕在[坐月子中心]會無聊.還要老公幫我準備一台PC好讓我可以隨時記錄[我&BABY]地日記....

SO~就如網誌上一樣.....空白....忙到一個不行....光吃[月子餐]就可以影響到睡眠時間....8點早餐-10點早茶-12點午餐-15點下午茶點心-18點晚餐兼消夜....共6餐(哈...吃光光....)

從BABY回家到現在已3個多月了(孩子已4個多月)....我一直叫他[弟弟DIDI]...對他真抱歉媽咪想不出你的乳名耶!

 

一直過著安逸地生活(哈~從忙碌遍地習慣就安逸囉)....但前幾天被一封[簡訊]又讓我心中有點[憂憂]的....簡訊的內容是....我親愛的專科同學終於要結婚了.....我替她開心到合不攏嘴...她還跟我借小妞當花童呢!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但為何我才隔了一天後~心裡卻出現了 [婚姻是枷鎖][在婚姻外地想著要跳進來...身在其中的好想往外出走~]

女人~  還未婚的是[小姐].......已婚又生過孩子的是[?????] (???由自己填)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所以盡力瘦身中.....加油!!!

附上一張讓我[瘦不了的人]

 

 

 

 

上一篇:頭四個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