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2:28:08葉子

頭四個月的日子

昨天夜裡...看著自己地筆記本--

就在99.04.13的日子--我還在為了確認老公是否要生[兒子]的事用簡訊來來回回呢!

內容中--老公用委婉地口吻告知我,他的八股[在女兒嫁後可否要求對方給個孩子跟我們姓]

得知後--我回他要生的話請趕快我的年紀已不小囉....(他說他也是耶!!!)

結果...5月中得知我已懷孕了.........ㄚ!!!!!!天阿!!! (原來早就在肚子裡了還討論呢???)

意外地受孕...完全沒計畫....那[它]是他還是她呢?????

夜裡的我---哭過!認真想過!思考過!討論過!之後確認自己跟老公的想法後......決定生下它....不管它是他還是她~

但當我們決定後我開始了我的[妊娠孕吐期]....頭暈.食慾不振.想吐.嗜睡.....但非常想吃辣很辣!!!

每天每天都必須吃完早餐再睡到11~12點才稍有力氣起來...天天都跟沙發為伍....(老公笑我就已成為沙發的一部分了)(沙發還因此明顯凹陷了呢?!)

身體的不適還差一點錯過大妞的校外教學及畢業典禮呢...還好我撐住了!不然真的會對不起大妞呢?!

不過真的辛苦了小妞...因為每天都自己玩.從早到大妞下午下課才有人陪她...她也乖乖的陪我度過...但害她瘦了...因爸爸只幫我們準備早晚餐..中午小妞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原本以為不適感只會到滿3個月時...怎知要到滿4個月時才能算真真的調適了...

這過程中對我來說有喜有悲有感謝...感謝幫我度過的所有人.....

***其中讓我不解的事...通常頭暈偷是因為沒吃會暈..但我是沒吃暈吃了也暈....總之暈暈的過日子....

serene 2010-09-05 23:59:38

嘿嘿我又來囉!
看到妳現在能夠恢復體力打打網誌
真是替妳開心

現在呢,
我的生活也起了很大的變化,
我離婚了!
妳可能很驚訝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serene_04
這是我心開的網誌
我有家妳好友哦~
裡面有打著我離婚的原因與最況!
歡迎妳來看看!

阿對了!
幫你解解疑惑~
會頭暈是因為
寶寶在成長過程會大量吸收母體的鐵質!
所以妳才會一直覺暈暈的!
建議多補充鐵質,
這樣寶寶可以投好壯壯~
媽咪也可以健健康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