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37:39Kate

Me and the city


大雪紛飛的紐約,走在街上,大衣裡面還穿著睡衣,大老遠在跨年夜去陪伴一個孤獨的好友,這一幕我眼淚忍不住掉下,看過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精采且令人回味無窮的友情,當然,還有那無所不在的寂寞。

電影實在太精采,很久沒有看到真正感動人的電影了。在布魯克林橋上重拾的愛情是很老套,但,誰說我們在追求標新立異了?


***

午夜一過,手中收到的訊息從台灣發出了。然後,在接下來聊天的過程中我不斷想像著那條靜僻的小巷、打開門整齊的小客廳、和他坐在電腦桌前的樣子。我不斷說著,哪天你才從機場捎來訊息,怎麼現在就在離我沒幾站捷運的地方?我說很高興他的回來,他說我要趕快去見他,我問他飛行不累嗎,他說飛機上有睡現在奇怪的精神好,要去買超市買啤酒和食物,我說不要吧今天不要喝酒了吧,他問為什麼,我說你回英國的時候喝太多,他說是啊他變胖,後來我叫他記得趕快去繳電話費,他說他明天會去繳,然後說想要見我…..

於是,世界悄悄的換上了另一個顏色,在某個深夜抵達的班機之後。




七月是旅遊和看電影的好時機。




(圖片:什麼電影我想不用說明了吧 )

上一篇:今年的夏天

下一篇:賺錢VS玩樂

台長 2008-07-04 22:52:51

To 辮子

哈 看完了就去買張票如何?
話說 那電影大家都穿很辣腳踩高跟鞋去看 呵

還有 月台上永遠有新鮮事的

辮子 2008-07-02 15:30:36

租來的三支片一下子就看完了
杯子裡的冰塊莫名就消失了

我也要去旅遊,唯一擔心的是我會在等火車時融化在月台上
而沒人幫我顧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