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4:59:52Kate

Kate

最近可好,凱特?

昨天晚上天空非常的乾淨,月光亮晃晃的,遠比中秋回家時的陰雨好多了,但卻是第一次看到妳連去跑步都不開心,知道是時候了,對嗎?

旅行回來的這一個半月,你每天自己跟自己生活,從糜爛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到漸漸開始空虛了起來,到最近,什麼事都無法讓妳真正的開懷大笑,而且越來越嚴重。一直到昨天,那種鬱悶,壓得你連人生三high之一的慢跑也無能為力了,此時,妳終於看到那個尋尋覓覓的答案了,對嗎?

妳射手的個性實在是再清楚不過,自始至終都沒有停止過追求自由的。只是有時候妳流連於身邊的人事物,迷戀一些絢麗奪目的表象,忽略了妳心中的那個真正的聲音。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自由?是空閒得可以讓妳隨意上網、看電視的生活,還是每天期待自己比昨天進步、努力往目標靠近的日子?是外面那些動不動就說妳可愛的話語,還是半夜肚子餓去買宵夜時,有一雙可以牽的手?不要告訴我妳現在才懂這些,妳不是的,凱特。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今天看到妳有不一樣的眼神了。

晚上上完課妳見了一些人,聊了一些人生一些未來,知道了誰不是正在為自己的人生掙扎和努力呢?大家都和妳一樣,在現實與夢想中沉浮,也都和妳一樣,始終不願放棄擁有一個更快樂的人生,別像個傻子,妳,不孤單的。

我知道再怎麼辛苦妳都無所謂的,只要妳知道要往哪裡去。

那麼我要在這裡,祝福妳一切都好。




**** **** ****
後記

當初,決定什麼都不管的去了歐洲,現在看來,實在是一個把我的人生再往前推的重要動力。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二十天,但是讓我從出發前陷入的一個泥沼中跳出,回來之後,給了我一段把自己歸零,再重新思考人生的時間。說真的這個思考的過程很痛苦,也很難熬,不過卻讓我覺得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了解自己過。我知道我還要去旅行,要一次比一次精采的旅程,我知道我要演好這次的拉赫曼尼諾夫二,不管旁邊有沒有強者可以倚靠,我也知道我不會放棄愛情,因為戀上一個人的感覺是多麼無可比擬的美好…

好笑,想了這麼久,得到的竟是如此簡單的答案,但是此刻,彷彿有一盞燈,在遠方的某處被悄悄的點亮了,即使有點遠了看不清,但是目標是不會消失的吧?


所以我想,我會這樣持續的,走下去的。



晚安,各位有夢的人。

(圖片: 每次坐火車回彰化窗外一路的風景 )

上一篇:托馬斯

下一篇: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