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2:02:17Kate

Summer ing

1.
六月底去了加拿大日的海灘派對,白沙灣出乎意料的好玩。雖說泳衣被嫌不夠性感,但泡在海水裡喝啤酒看日落卻是回味無窮的享受,直到現在我仍想著何時能再去一趟海邊,趁著夏天未結束之前,趁著陽光還燦爛的時候。

2.
去演了個三間醫學院聯合的音樂會,交響樂團我真是玩上癮了。聽著前方的弦樂和木管演奏德佛札克八號的第三樂章時,腦中浮現了布拉格的古老街道和城堡,在那樣一個城市和藍天之下,無怪乎德佛札克寫出這樣如流水般的甜美樂章,德佛札克博物館無庸置疑的我好期待。

3.
意外的見到了沈學長,好久不見但一起聽音樂會一切還是好熟悉,也許誰胖了點瘦了點,也許髮型不一樣,但就和從前一樣很多的笑話不需要解釋,很多的想法不需要說盡,總是一個動作就意會,一個眼神就懂。對我而言,這默契得來不易且無比快樂。

4.
音樂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都沒在準備怎辦?

5.
Have fun and enjoy the life,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6.
Ich lerne gerade Deutsch.
雖然挺難,但既然已經開始學了,就要認真學起來才是。

(圖片:電影Transformers,我目前的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