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49:05Kate

夏天說 我們去捷克吧

研究著捷克的種種。

並不是看看照片就好,我吸一口氣。對照著捷克文的地名、地鐵路線和飯店位置,試圖找出若在現場時所該循的脈絡,該往返的時間,該停留的哪座高塔和博物館,常常一邊頭昏眼花一邊無法置信紙上這一切會真實的發生。一個在地理上和文化上都很遙遠的國度,我要如何憑藉這些地圖和照片體會他的神秘和古老的悠悠歷史?

於是我讀起了米蘭昆德拉「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一讀居然讓我愛不釋手,布拉格和波希米亞地區除了城堡和廣場,有著這樣的生命哲理在此消長?讓我不得不更加的期待即將到來的身歷其境,而期待,讓週遭的一切人事物都漸漸的不同了起來。

若是可以帶著notebook去應該很棒。

去捷克的第一週的即將面臨七天的音樂營課程,其實心中頗忐忑將會發生什麼事的,呵。

*******

話說今天終於買了比基尼,今年準備去海邊幾趟,一切都來的這麼剛好,原來我並不是一直在演楚門的世界的。

莫怪我玩心太重,沒辦法,誰叫現在正是夏天呢?

(圖片:布拉格分隔小區和舊城區的伏爾塔瓦河)

上一篇:雨 你要停了嗎

下一篇:Summer ing

tmtp 2007-07-26 00:57:26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會讓人ㄧ看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