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3:18:11阿馬

5月最後一天的呢喃

今天是5月的最後一天
再來就是夏日炎炎的6月了
最近真是瞎忙,忙慘了~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我這人就是這樣,一忙起來就跟工作狂一樣;結果一停下來,就想逃避,等到非乖乖跳入那個情境之後,又變回那個工作狂.....=.=
似乎一整個沒辦法平衡..........
今天,沒有怨嘆。沒有悲傷。沒有失落。
我知道我的腳步已經沒有辦法停下來,一停下來就得等著人生的趕路人在背後鞭笞我,我討厭那種感覺,寧願我走的快一點,也許還有機會被稱讚說是積極,這就是人生~
說說最近的生活吧!不是太平靜,但也不會不安寧,有位主管說我躺著幹,說我只又負責呼吸,每個月出薪水就會匯入戶頭,說我混~~
我聽完只有笑一笑,隨便你說吧!!!!對得起我自己就好!
生命中有太多無奈,太多人要去迎合,太多事要為別人做,自己卻沒人顧,難怪常有人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可是卻從來不是我對自己說,我覺得還不夠,腦袋思路不如以前清楚,做事方式不比以前順暢,唯一變的,是做人變多了。
矛盾的是,我一直想做自己,我是在做自己嗎?我不知道...
最近的休假的休閒活動是看連續劇,還蠻久沒有連續劇吸引我的注意了。猴子推薦我看痞子英雄,他說這部連續劇被形容是把高雄拍成像邁阿密(還是舊金山?)一樣的手法在拍,手法是蠻簡潔、俐落的,從第一集開始看,缺的就去youtube看,昨天第一次看首播,發現現在有一堆新生代偶像都不認識(難道我真的快和社會脫節?),帥帥的男主角原來是趙樹海的兒子...
有個朋友當初有參與他們的劇組拍攝,聽說他們拍的集數不多,我個人覺得劇情還蠻有張力而且緊湊,一點都不會覺得有拖戲的感覺,雖然吳英雄很蠢,但是,看完就是覺得爽~~~哈哈
明天開始是六月,我沒什麼好期待自己的,因為有太多事要去做了,再有期待的話就變的好高騖遠,不如先把眼前的一大堆事情顧好。然後,六月有一堆子的朋友生日,因為我懶了點,所以就在這邊祝我六月生日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