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6:25:34阿馬

今天是重新開始的一天

其實今天沒有太多意義,可是,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似乎應該重新開始了!
這兩天我都不在工作崗位上,我的文書們可以開始自己面對事情,這算是一件可以開心的事吧!
回來台南後,得知小英開始會因為找不到工作,而感到焦慮,這表示"你長大了"! 身為你的朋友,我應該要感到開心的!
有個朋友要嫁人了,跟一般的朋友不太一樣,是10年的朋友,雖然是嫁到遙遠的國度,但是這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這次回來台南,突然又開始重新感受到人生的無常、無奈、以及喜悅。我想"我回來了"!
今天晚上之後,我會是重新開始的一天!雖然每天還是有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但是,誰沒有呢?我要努力讓自己感受到,我每天呼吸著空氣,看著人群,如何做更多對自己、朋友或其他人更有意義的事!
大家都要加油!喔~對了,前幾天我打了我生平第一次的保齡球,很新鮮!所以我想繼續的嘗試新的事務,當個YesMan !我又要開始掙扎在我生活中的泥沼中,而不是攤在泥沼中了!今天是重新開始的一天,希望每天都有這種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