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9:41:31阿馬

最近的生活+站出來吧!男孩!

哇~~~~我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新文章了!!

這陣子一直都很忙之外,加上前幾個禮拜我的電腦中毒...

昨天我已經把顯卡拿去修了,應該是顯示卡中毒...

================================================

前幾個禮拜有去看海角七號,到現在他的票房已經破3億了....

只能說台灣人又創造了 一個奇蹟,國片萬歲!!

從看完那一天起,我就有一股衝動,一股想回台南的衝動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就是在"我操你的台北",這部電影讓我想家、想回家...

後來我也抓到檔案,但是我要奉勸大家,要看就要去電影院跟一群人看

自己看會覺得很孤獨,去戲院看,可以感受到一種群體的感動

雖然友子跟阿嘉上床的那段讓我很錯愕,但是整部片聯貫性還蠻強的

===============================================

最近,我又開始有些燃起鬥志的感覺

底下有人拿翹、有人自以為有靠山,甚至有點夜郎自大的私下對我放話

我自認為自己現在沒什麼脾氣

我也覺得很多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家都好過

通常我會冷眼旁觀....

但是這次,我想如果我還有點責任感的話,我應該要做點事情了

通常,會出事都會有些徵兆,而我感覺,現在就是快出事的時候了....

又加上,都已經有人敢公然挑戰我,我再找不出什麼理由不出手

那天我甚至跟老闆說,我如果沒搞他,我姓給你倒過來寫

想必這又是一場權力鬥爭的戲碼

我修身養性、寡欲清心已久,能撩起我的怒火,也挺不簡單

若是我一直沒動作,一來被看扁,二來對不起大家

相信一定會有部分人士認為我在大家最忙的時候這樣幹,是在扯後腿

可是....若是這時候沒有出手,時間點過了

那些潛伏的問題就隨時會成為爆點,到時候就不可挽回了

我要感謝你,讓我重新感受我三年前的霸氣!

上一篇:跨過25歲的分水嶺

下一篇:你們在幹嘛?

年年有魚 2008-10-29 00:18:57

我也在海角7號裡面找到一些勇氣,

也跟著操了一遍台北~~

ps.顯示卡會中毒???沒聽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