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4:27:19阿馬

跨過25歲的分水嶺

跨過這個分水嶺...
我變了什麼?
又有什麼是沒有變的?

這天..我遇到一位以前對我不錯的學長
他對我說了一些話
雖然那些話在半年多前已經有一堆人告訴過我了
但是這時候聽起來
別有感觸
至少,讓我真切的懷念起那些讓我感到人情溫暖的學長們
不禁想到
當初的自己,滿腔熱血,初生之犢不畏虎
不過短短四年....
意志就消磨殆盡....

現在算是沉潛?或者叫做頹廢?
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人能告訴我,我做的到底是對或錯?
因為這些界定實在太模糊
我的一個朋友說的好
做事難,做人更難
沒辦法面面俱到
沒辦法完成自我期許
甚至被身邊的人誤解....

我已經26歲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
做了一堆教訓自己的事
讓自己知道環境的現實與自我的不聰明

累了....
好累....

想請個長假休息....
行嗎?不行!!

很多事情,沒有了熱情,就如同死亡...

跨過了25歲
我在尋找26歲之後的熱情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