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15:23阿馬

你有聽過過年還在打掃的嗎?

先向大家拜年喔!
祝大家今年運勢旺,財運滾滾,升官又發財。

除夕前一晚才回到家
能夠整理房間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

或許你會跟我說,花個一天應該是可以....

大、錯、特、錯...

我的房間已經是萬年倉庫
除了我的床還有一半空間供我睡覺(還是每次回來時自己挪的...)
電腦桌跟椅子...
加上一條"通行走道"之外
我大約六坪大的房間......
除了本來的衣架跟書櫃之外
都是堆滿雜物....

我可以細數一下....
有...
換掉沒丟的棉被、棉被套
一袋袋因為上面有地址又還沒軋掉的廣告信封
一袋袋不知道該不該扔的舊衣服
一堆(不要懷疑,真的是堆...)晾乾收進來丟床上沒人管的衣服
(因為我房間後面是晾衣服的陽台)
洗衣粉(因為洗衣機也放在我房間後面的陽台)
洗衣籃
其他如舊書、舊雜誌、舊發票、信用卡簽單、沒拆的信件(大部分是帳單).....
加上牆上有壁癌

我的房間根本是福德坑...=.=

這是我自己搞的嗎?

錯......

這是我們全家搞的...

我舉晾完的衣服來說好了....
以前我都會整理
但是每次回來就會把自己搞的很火....

你猜到了嗎?
沒錯!!!!!!!!!!

又是成堆的衣服在等我....=.=+

===========我是分隔線===========================

但是...
我最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
一來是我想把我跟我哥共用的房間變成我的房間
(他現在已經跟我大嫂搬進我家以前的客房)
二來是過年了....
一動起來就覺得一定要搞完...
三則是因為這陣子寄了很多書回來
一定得找地方整理起來放....

很無奈...

所以....
就演變成....
我這幾天斷斷續續的在整理房間
感覺真是有點妙....

而且....
還沒整完
因為我想要趁這次把一些東西丟掉
除了那一大堆不知道該不該丟的東西之外
最大宗的應該屬我的舊課本跟一個搖搖欲墬的愛王書桌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那麼....我要去規劃我的房間了....

M-walker 2008-03-14 23:51:57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吧!

年年有魚 2008-02-10 21:19:49

唉...

我也有一樣的處境,我的房間就=全家的倉庫,
只要有偶而會用到,但是又不常用的東西,就會堆我房間,

我也是回家就整....回家就整....
整到後面...乾脆不整了....

今年,我早在過年前把房間整好了,

因為我知道我過年的假要用來整家裡,

唉....感覺上這的家好像沒有我的位子呢....


我要買房子拉~~我要搬出去住拉~~!!

(/‵Д′)/~ ╧╧

呂小英 2008-02-10 00:58:04

結果我都沒幫你整理到房間
不過我整理的是新化一整個家

應該份量差不多吧~

版主回應
我目前只算整了一半而已....
唉~
2008-02-10 01: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