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42:24帥”契”涵♥

和阿孟”的∥即時戲劇片

剛剛和阿孟聊即時不知味啥聊到變成戲劇= ="

本來在要他家的地址變成演戲= ="

請看下面這對白木的戲=ˇ=

------------------------------


涵: 害我白寫信了= =
夢 ♀愛情♀坎坷的: 妳托別人給我好了
涵: -3-
涵: 我能殺你媽= =
涵: 還是指宣=ˇ=
夢 ♀愛情♀坎坷的: 0.0
夢 ♀愛情♀坎坷的: 殺我好了(遞上武士刀)
涵: -*-
涵: 哀~
夢 ♀愛情♀坎坷的: 阿門.....
涵: -0-
夢 ♀愛情♀坎坷的: 我沒救了.....
涵: 我能送你四醫院媽˙ˇ˙??
夢 ♀愛情♀坎坷的: 四醫院??
涵: 去醫院
夢 ♀愛情♀坎坷的: 請(遞上手銬與伸出手)
涵: =ˇ=
涵: 看我這個間諜怎魔殺了只宣=ˇ=
夢 ♀愛情♀坎坷的: 0.0
夢 ♀愛情♀坎坷的: 不要阿
夢 ♀愛情♀坎坷的: 大人要殺殺我好了
涵: 邪笑(拿出刀子)
夢 ♀愛情♀坎坷的: 不要殺她~~~
夢 ♀愛情♀坎坷的: no~~~~~
涵: 我蜀道3=ˇ=
涵: 1
涵: 2
涵: 3
夢 ♀愛情♀坎坷的: 不要!!!!
涵: 殺~~~~~~~~~~~
涵: 終於殺了阿孟=ˇ=
夢 ♀愛情♀坎坷的: NO~~~~~~
涵: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喀喀
夢 ♀愛情♀坎坷的: ye
涵: 你不能講話= =
涵: 你要癱瘓在那裡=ˇ=
涵: 然後只宣跑去你前面說話
涵: 你到底會不會演阿=口=(導演說過的你是不會照做媽??)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喀喀
夢 ♀愛情♀坎坷的: 我打字很慢><
涵: 本片繼續
夢 ♀愛情♀坎坷的: 導演對不起
涵: 芷宣跑到阿孟面前說
涵: 阿孟>口<
涵: 你給他地址不就好了ˊ口ˋ
夢 ♀愛情♀坎坷的: 芷宣.....我.......
夢 ♀愛情♀坎坷的: ==
夢 ♀愛情♀坎坷的: 鼻要><
涵: 你何必因為一個地址就死....
涵: 真是一個大笨蛋=口=
夢 ♀愛情♀坎坷的: 我寧願為你死......
夢 ♀愛情♀坎坷的: 哈....有點得意忘形了!!
涵: 我不想(只宣賞了阿孟一巴掌=ˇ=)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xdd
夢 ♀愛情♀坎坷的: 悶~
涵: 阿孟本來沒死....
涵: 只是因為只萱的一巴掌兒死了....
夢 ♀愛情♀坎坷的: 然後....
夢 ♀愛情♀坎坷的: = =
夢 ♀愛情♀坎坷的: 我寧願被他打死....
涵: 你先別說話
夢 ♀愛情♀坎坷的: 恩
涵: 所以殺了阿孟的是指宣!!!
涵: 京官要依第151調!!戴不只宣!!
涵: 當~當~當邦噹噹~(and˙音樂)
夢 ♀愛情♀坎坷的: 阿夢復活!!!殺了警官!!!!
涵: and了=ˇ=
涵: 你動作太慢了=ˇ=
夢 ♀愛情♀坎坷的: 死導演!!
夢 ♀愛情♀坎坷的: 妳玩了(武士刀伸出)
夢 ♀愛情♀坎坷的: (追殺中~~~)
涵: xdd
夢 ♀愛情♀坎坷的: you too
涵: 機關槍(碰碰)
夢 ♀愛情♀坎坷的: 我閃
涵: 阿孟又再度死了=ˇ=
涵: 遽然還在動=ˇ=
夢 ♀愛情♀坎坷的: 便殭屍追禦寒
涵: 看我都只宣(只:阿~)
夢 ♀愛情♀坎坷的: = =
夢 ♀愛情♀坎坷的: 該死!!(句續追)
涵: 阿孟就這樣死在紙萱的泰山壓頂...
夢 ♀愛情♀坎坷的: ==
夢 ♀愛情♀坎坷的: 無言======
涵: 喀喀
涵: 我可以去當好萊鎢導演了=ˇ=
夢 ♀愛情♀坎坷的: 在那之前我要先把你殺了
涵: 你已經GAME OVER了=ˇ=
夢 ♀愛情♀坎坷的: (伸出武士刀繼續追殺玉涵)
涵: 再都一次=ˇ=
夢 ♀愛情♀坎坷的: 死王億
涵: 這次是張微毫~
涵: 張微毫使出談比使攻擊!!
夢 ♀愛情♀坎坷的: 他是誰阿
夢 ♀愛情♀坎坷的: 哦哦哦
涵: 張唯豪˙ ˙
夢 ♀愛情♀坎坷的: 我想起來了
涵: -*-
夢 ♀愛情♀坎坷的: 繼續
涵: 請不要中斷話題=ˇ==
涵: 第10場既炫!!
涵: 繼續
涵: 你要說話阿
夢 ♀愛情♀坎坷的: 我??
夢 ♀愛情♀坎坷的: 說啥阿
涵: 我已經叫張唯豪使出談比使攻擊了= =
夢 ♀愛情♀坎坷的: 哦
夢 ♀愛情♀坎坷的: 我閃!!
涵: 因為阿孟的閃躲
涵: 史鼻使台到只萱的身上了~~
夢 ♀愛情♀坎坷的: = =
夢 ♀愛情♀坎坷的: 該死
夢 ♀愛情♀坎坷的: 張維豪!!
夢 ♀愛情♀坎坷的: 我跟你拼了
涵: (芷:幹!!)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阿孟用武是到跟張唯豪的鼻死刀對戰
涵: 經過了5分鐘....
夢 ♀愛情♀坎坷的: 死張維豪!!居然弄髒只萱的衣服!!
涵: 芷萱的身上已淨快倍鼻死淹沒了一ˇ一
涵:
夢 ♀愛情♀坎坷的: 死張維豪!!
夢 ♀愛情♀坎坷的: 我跟你拼了!!!
涵: (芷: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涵: RU4VM4GJI CJ848 = =
涵:
涵: L3U03GJ8 CJ84SU3G4AO6Y94EWU/ A8 ?
夢 ♀愛情♀坎坷的: (拿出跟媽媽借的終極菜刀)
涵: -*-
涵: 張為猴的鼻使刀斷了!!
夢 ♀愛情♀坎坷的: Ye~~~~
涵: 你的yes少了s
夢 ♀愛情♀坎坷的: 我知道阿
涵: 繼續
涵: 淦= =
夢 ♀愛情♀坎坷的: = =
夢 ♀愛情♀坎坷的: 導演請繼續
涵: 我媽剛剛在那裡發神經=ˇ=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嗯嗯=ˇ=
涵: 張唯豪被殺了=ˇ=
涵: ㄚ肥間諜一直沖沖沖~
夢 ♀愛情♀坎坷的: 呼~~打的真累~~~
涵: 逼逼!
夢 ♀愛情♀坎坷的: 警察???
夢 ♀愛情♀坎坷的: 先閃!!
涵: (肥:阿!!洗澡時間到了)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我先去洗...
夢 ♀愛情♀坎坷的: = =
涵: 等等繼續
涵: 場攸席!!
涵: 中場休息!!
夢 ♀愛情♀坎坷的: 我等等應該不會上了
涵: 明天繼續=ˇ=
夢 ♀愛情♀坎坷的: 應該= =
夢 ♀愛情♀坎坷的: = =
夢 ♀愛情♀坎坷的: 好吧
涵: 來~
涵: 發薪水嚕˙ˇ˙
涵: 一天的費用
夢 ♀愛情♀坎坷的: Ye~~~~
涵: 10快錢˙ˇ˙
涵:
涵: 芷宣10000
夢 ♀愛情♀坎坷的: 0.0
夢 ♀愛情♀坎坷的: Ye~~~~
涵: 因為只萱詹滿了鼻史要去給她抱抱溫泉消解
夢 ♀愛情♀坎坷的: 有10員
夢 ♀愛情♀坎坷的: 有同感......
涵: 人家只宣示你的幾被阿@@"
涵: 你才10元= =
夢 ♀愛情♀坎坷的: 可憐的只宣....
夢 ♀愛情♀坎坷的: 有就好了拉
涵: 下次演戲認真典! ˋ媽= ="
夢 ♀愛情♀坎坷的: 是.....(低頭認錯)
涵: 跟老闆頂嘴沒收你的10元ˋˇˊ
涵: 來~
涵: 1元for you
涵: 部禮導演= =
涵: 先洗澡=ˇ=

------------------------------

粉orz八=ˇ=

喀喀
R孟 2008-01-23 15:43:55

再看一次還是兩個字....

&quot好笑&quot哈哈哈

我有錢就夠啦~~

管他幾塊~~呵呵

版主回應
一角=ˇ=
反正現在也不能用=ˇ=
2008-01-23 18:48:15
☆~芷~孤獨~★↗ 2008-01-20 12:25:28

哎呀~

妳好大的膽子呀~

竟敢欺負我跟阿夢~

雖然我比她好啦~

呵呵呵呵~

但是妳也把她欺負的太慘惹吧~

她真的好可憐喔~

不要用阿夢啦~

把阿夢換成&quot葉庭瑋&quot吧~

換成&quot葉庭瑋&quot欺負我們兩個弱女子~

而妳是&quot英雄救美&quot~

救我們兩個~

呵呵呵~

就醬囉~

要記得捏~

版主回應
桿葉庭偉啥事=ˇ=?? 2008-01-20 13: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