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06:15帥”契”涵♥

ㄚ淦”的∥下學期

不知道我們班哪個王八蛋=        =

在班會選下學期的總務股長時

不知道那個智障....

舉手叫我的名字= =

害我又當選總物\  口  /

淦XDD凸

馬的!!

我當總務已經當的不耐煩了又叫我當= =

每次都備老師唸唸唸的ˋ口ˊ

說:每次都不先登記XXXXXXXXXX

廢話一堆= =”

害我犯都沒吃到男生都吃完了淦!!

我有說我要當媽!?

沒有阿....明明就說過我不要當

哪個智障投我當

靠邀阿!

被我抓到你就死的很難看我跟你講

看我怎麼澇人打你ˋ口ˊ

要是甚麼東西不建

我就叫你賠賠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