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05:30牙隹*

露營?!

昨天早上5:30起床,摸到6:20才去搭公車去基隆

到基隆後,搭著7:30的火車到中壢

到中壢後,又搭著9點多的公車到了學校啦~

一路上~一直坐車。。。

好累唷!又好想吐喔><”

到了學校在校園內走了半圈~

找不到她們上課的地方!

於是我就打給婉瑜,而不打給煜婕&佩佩

因為我昨天早上故意傳簡訊騙她們2個!

騙她們說。。。

「不好意思!今天我突然臨時有事哩@@
 
 所以可能不會去學校了吧!

 加上因為昨天睡太晚~所以今天爬不起來!」

結果佩佩還真的相信!於是還回傳給我~

哈哈~一個相信,一個還是知道我在騙人!

去了教室之後,找個位置坐下來,跟著她們一起上課

下課時,就跟淑貞&煜婕&麵包&婉瑜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後,麵包&婉瑜回基隆,淑貞回她姊家~

然後我&煜婕就去冰店吃冰、打牌

*~~~~~~~以下省略~~~~~~~*

之後。。。

就開始”露營”啦~~

露營的事。。。

懂的人懂!

不懂的人自然不懂!

想知道的人,咱們私下說吧~

而且昨天,我們打牌打超晚的!

從晚上7點多吧?!打到凌晨3點才去睡~

自從搬回家後,已經超久沒晚睡啦~

昨天突然3點才去睡,差點沒爆肝!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我&煜婕就去吃午餐啦~

吃完後,我也要趕快回家摟!

於是吃完後,我就像昨天一樣的車程再搭回金山

到金山後,已經下午4點多哩@@

快樂的2天~

就這樣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