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5:45:32牙隹*

放暑假囉!

今天終於正式放暑假啦~~

6/16~6/19,所有的考試也通通結束啦!

暑假放了快3個月,這3個月我想我要趕快去賺錢先啦~

今天是待在在宿舍的最後一晚了!

雖然我今天晚上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我還想多待在宿舍一晚

畢竟...那是我住了2學期的地方了!

所以我昨天晚上跟爸爸說現載東西回去

然後星期五我自己在一個人搭車回家~




今天的藝術人文與涵養還是繼續看《交響情人夢》

不過看到最後我都快要睡著了!

保健課時大掃除,兒發課聽報告

中午時班導檢查完教室後,我們就正式放暑假啦~~

回宿舍時,先幫小M搬東西,過不久...換幫淑貞搬東西~

淑貞家的弟弟真的好可愛唷~~哈哈~只有我跟阿姿看到唷~

弟弟眼睛好大唷~水汪汪的耶!

笑容也超級可愛的!完全不怕生喔~

而且我抱他的時候,他還一直在我身上鑽來鑽去的!

後來搬完時,我就回宿舍,等待室友回來




晚上時,和學雯&煜婕&婉瑜去吃三媽

吃的過程中...學雯不小心掉了幾粒飯粒在地上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研究說會不會有人踩過去!?

結果過不久真的有一個女的走過去,於是我們就一直看她

那女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她!竟然踩過去了!

於是大家笑了一下之後,就裝作沒事繼續吃東西~

差不多7點吃完之後,我爸也已經到學校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搬東西了~

這次真感激學雯&煜婕&婉瑜幫我搬東西和摺衣服的!

我知道我東西很多,尤其是衣服!XD

後來東西終於搬完嚕~~

於是我爸就先開車幫我把東西送回家啦~

搬完之後,大家也都滿頭大汗的!於是我們就一起去洗澡~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多待在宿舍一晚,選擇明天再回家!

11點多時,我們4個就開始玩起了"拍照"~

因為這是大家最後一次待在宿舍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