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3:56:36牙隹*

我本來就是好人呀!

今天一整天都在上課,感覺真無聊!

國文課還是跟平常一樣,至於今天的體育課....

跟上禮拜差不多,一樣是扯鈴&排球,今天扯鈴一直不順耶!

不過今天體育課滿白痴的呀XD

我跟佩真她們一直在玩鬧,我們一直用橡皮筋射來射去!





後來下午英文課時,佩佩給我看她的手

我的天呀~是怎樣!

怎麼幾乎整隻手都是瘀青呀!

後來看不下去,我就趁著英文課下課,回宿舍拿東西時.....

拿完東西後,我就先快步的走去保健室,因為當時快上課啦~

所以我就問裡面的老師冰敷用的冰和紗布在哪裡!?

於是拿一拿就趕緊閃回教室了!

回教室後,就把冰袋裡裝的冰塊和紗布給佩佩了!

哈哈XD她的臉一副很驚訝樣~很好笑!

後來我就叫她趕快拿起來冰敷,還跟她說....

「現在先冰敷,回家洗澡時順便熱敷,熱敷完要擦藥、、」的!

還有,現在才發現我是好人有點太遲囉~

真是的~那時候,我手上拿了很多東西耶!

因為在宅課要用枕頭、棉被、娃娃、、那些有的沒的要佈置的!

後來,下課時看她的手,總算終於消腫了一些!

希望我明天看到妳的手會好ㄏㄚˊ~

不然......我可是懶得去保健室再幫妳拿一次喔^。^




晚上,去中壢迎接學雯和煜婕~﹙她們星期一沒課耶!﹚

我們先去吃晚餐,然後我們就去某家店玩DJ

只有我跟煜婕PK而已,學雯都沒玩!

我只能說.....煜婕妳偷練齁~

而且今天看到學雯時,一看就知道她有剪頭毛了!

後來玩完DJ後,也差不多8點多了~

於是我們就搭公車回平鎮啦~

在公車上,想騙人.....但卻騙沒成功!

在公車上,想打電話鬧人,但卻鬧沒成功!

哈哈XD今天的一切都過的很開心~




但.....不知為什麼的!?

到了晚上11點過後.....我的心情又不小心悶了!

但是還好啦,是自己把自己搞悶而已~

所以悶的情緒一下就好囉!只是變的不愛說話而已!

現在也晚啦~室友們都去睡啦~我也差不多啦!




晚安囉!

上一篇:冬眠的一天

下一篇:放暑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