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1:27:23魚² ,, ♦°

 。 家長會 。

啥 ? 家長會 。 要死阿 ?

 這邊家長會不是老師來說一下教學方向就好 。

        是學生和家長一起去見老師 。

(嚇)    和 .. 恐怖!



歷史老師 : 他可以更好喔 。 你看他現在寫的功課都對喔 。

(幸好沒講我上課愛講話 .....)

生物老師: 我不知道你英文講不錯ㄟ ! 上課都不說話 
      成績不錯 , 滿認真的 。 lovely child

(恢復原形吧 , 那不是你 你沒對人這麼好 ~ 照妖鏡)

中文老師: 上課不講話 很乖的 真的很乖的 他功課都很好 
上課又安靜 阿 不說了 反正他很好 

(知道就好 哇哈哈 )


數學老師 : 我相信他不是個內向的女孩子 他應該可以更好
          我相信他 他很不錯的 

(啥 ??  哈哈 中國老師拆穿我)


英文 : 他? 上課再說點化就100分啦! cute & smart
      功課也寫100分 作文也不錯 。 加油

(哈哈哈  我最愛這個老師 上課很愉快)


英文:  他喔 ............
(長篇大論...................................
....................................
................................)

(好啦 講完妹?    點點點勒  )


哈哈哈!!      結書 - - *

pic:啦啦啦~~~~ 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