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0:03:55mickey小公主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以為我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嗎?哈~怎麼可能!要不是我的白天是你的黑夜,要不是我的國旗上是青天白日滿地紅而你的是50顆小星星,要不是我們相距這麼遠……這樣的日子怎麼可能會少了我 !You are really important to me, do you know?因為……我愛MICKEY啊!

Maybe you don't believe but it's true. I still remember how sweet you were!

因為我實在太難入睡了,所以我聽到了~睡前自己亂掰的故事還講到讓我愈來愈有精神…

因為我聽的那一首歌實在太好聽了,所以我聽到了~"答應"我認真唱還五音不太齊全的歌…

因為我最愛mickey mouse了,所以我看到了~生活中許多用的、穿的、擺著好看的都是mickey mouse還讓你心甘情願的讓賢…(一山不容二個MICKEY…只怪你跟我同名啦!)

因為我哭點太低了,所以我看到了~一張不太帥又硬要覺得自己很帥在搞笑的臉…

有太多太多的因為,還有太多太多的所以……Thinking of you.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范范---"因為")

因為你很榮幸的跟小公主同名,所以~你一定要很幸福哦!不然…嘿嘿…

上一篇:擁抱幸福的自己

下一篇:Hello~Taipei

Mickey form Disney 2009-03-10 00:32:44

Thanks!!! It’s touched.

版主回應
ha ha~~that’s all I wanna do for you.
so, do u know about the fifth day in Apr.?^_^
2009-03-12 22: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