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1:55:05快樂

就是快樂...YA

跟小寶貝們遠足的感覺...
就像.....喝了神奇的快樂藥水
ㄧ整天都快樂

小寶貝們的精力....就像永不停駛的自強號列車
衝...!!!衝!!.....衝...

浪漫的摩天倫在他們眼中..是不刺激但恐怖的怪物
俯衝的小型雲霄飛車..是他們一玩再玩的第一名
沒膽的老師ㄧ路是以緊抓小寶貝手臂..還被小寶貝恥笑的姿態完成
好可怕阿!!!
看誰是倒楣鬼的激流泛舟...我還真不是普通的...
第一名〝濕身〞的就是我.


小個子的小寶貝因為身高限制...想玩卻不能玩
落寞中帶著小個子的堅強

下次我ㄧ定什麼都要玩!!

世界好小喔!!!
快樂的事情因為這個小小的世界再加一筆
遇到來自台南新營的朋友...阿蘇漢丞聆..
把關係牽一牽....大家都是ㄧ家人
我實習同事的大學同學..
我的高中同學...

what a small world!!!!

ps.感謝熱情的家長和鄰班老師的分享...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貴兮兮的遊樂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