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37:15ܤ"呆呆〃秦``║▪

考完啦!!!

噢‵帥 拉

終 於 考 完 試 了

超 爽 的 說

這 次 有 比 較 認 真 嗎 @@ ?

我 不 知 道 = ^ =

昨 天 跟 前 天 我 唸 書 連 電 腦 都 沒 動 呢 ( (直得嘉獎XD

因 為 我 跟 兩 個人 賭 了 成 績 = ^ =

一 是 跟 庭 哥 賭 名 次 , 輸 的 要 給 1 0 0 塊 錢

噢‵‵我 覺 得 我 恐 怕 會 輸 了 啦 >"<

唉‵‵ 那 可 不 行 ˋˊ 我 的 摳 摳 很 難 賺 捏

在 來 阿 ~ 就 是 自 衛 璿 呀

跟 他 賭 英 文

靠 ! 他 竟 然 一 開 口 就 是 一 千 塊

不 過 ~ ~ 我 跟 他 ㄠ 成 金 玉 堂 禮 券 , 但 . . .

我 後 悔 我 為 甚 麼 沒 答 應 他 賭 一 千 喇 >"<

唉 ~ ~

不 過 考 完 啦 ~ 終 於 可 以 休 息 了

爽 呀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