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48:03Mrs.Chen

Blazer~!

長久以來
身後的那道光芒,總吸引著許多令人無盡的遐想...

那一夜的雨,將你領進了我的範圍
我不愛雨,所以與讓我無法擁有習慣性商業笑容
他瞅著我
瞅著我對他無表情的一切擺動

說到:
妳的手,很美

十來個小時為了餬口的職業性擺動,讓我因為這句話
揚起了貫有的右邊嘴角,也停下了周遭喧雜
帶著習慣性輕蔑眼神
尖銳的看穿他的眼底
於是;
我說: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老套的嗎?

.
.
.


.
.

妳在發光!帶著明顯的不灼熱,領進了許多......
別將燈關上,讓我找著路,讓我能找著................

瞅著曾經的你們
我不關燈
也不願成為那燈火闌珊處
刻意

我刻意攤在陽光下!


還找得到我嗎?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場場的豔遇,不自覺的成了許多人的外遇

顰顰的笑著
切身的痛著
豪爽的領著
驕傲的霸著
虛偽的擁著
踏實的走著


火上加油的賣力添柴火
成就了進階版賣火柴小女孩的故事



延著光源處
我試圖找尋我渴望的和煦

妳見著我遠遠就向妳伸出雙手
媽媽,我到家了~

妳將手上繡的正起勁的十字繡擺下
再溫柔不過、再甜美不過的對我說
妹妹,媽媽還不能帶妳回家喔~
順手,妳將光源控制器提早交賦予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著臉龐滑落
沾滿全身的螢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