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50:33★”〒╮☆♂〃祐

不以為然 !! ~

今天下午呢 在上到基電課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面

可能麥克風的聲音太大聲了 他們剛開始上課時 我們大家 就..ㄏㄡ~~ 是大聲

了沒錯 內容都聽超清楚的 而且還知道是在上國文課 都聽的很清楚講的內

容 大家 就牽拖~ 原本還想要派我去對面班級 講 老師就說啦: 好啦 大家

先 別那麼激動 剛講完 對面般的麥克風 聲音似乎 變的微小聲了 可是沒過個

幾秒聲音 就恢復原來 的那樣子 大聲了 ! 老師 傻裡傻氣的 打算 單刀赴

會 直接去他們班 上 我不是坐靠門口的 所以我不清楚 但是 聽我們班 有人

說 老師

就很直接 進去裡面 關她們老師的麥克風 @"@ 真的假的我也不清楚  
後來 呢 ~老師就走回來 臉上 還是那種 傻裡傻氣的臉 u u ” 感覺上好像轟

動到對面班級了 說真的 還蠻搞笑的 明明就是想 陷害我的說= =” 叫我去

講 但是後來老師還是自己去了。 老師真是勇氣可佳阿 ! 不過倒是還蠻想

知道老師 是不是真的直接就跑去對面班 就關她 們國文老師的麥克風了

呢 一一" ~???
2007-11-09 22:07:10

阿呀!!
好可惜阿!!
下次奧把握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