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0:59:28貝吉星*K_娃娃小姐♥

想對你說:【其實我不愛你】。

這一天你突然抱住我,問我:妳愛我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許我對於你真的沒有所謂的愛情成分

會愛上你,我想只是因為寂寞吧!

利用你對我的關懷,來幫我忘掉一些我應該忘記的事情

我不忍心傷害你,所以我決定欺騙你:......我超愛你的!

我想這樣對於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比較好的,至少你沒有受到傷害,而我也得到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朋友們問我不愛你為什麼還要跟你在一起,我想了一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聽到我的謊言,開心的像一個小孩,緊緊的抱住我對我說:我也是超愛妳的!

你激動地說著,彷彿就像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愛的人就是我.

我沒有回答什麼,我只是默默的抱著你.

其實我該是要愛你的,因為你是如此的愛著我,而我卻不能以同樣的心情對待你.

以前的我都是很注重對等回報的,但是從什麼時候,我已經沒有這種能力去對待別人呢?

是那一次的吧!在那一次被深深的傷害以後,發現原來在一段愛情當中,只有不付出真心的人才是贏家,贏得全身而退的機會.

知道不應該這樣對待你,只是,我真的被傷的太深也痛到怕了!

有天問: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你依然抱著我對我說著.

我左思右想的,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麼重大的日子?
今天是妳的生日啊!

你的話才說完,你就拿出你放在手心中的禮物,我看了一下,發現是一個星型的戒指.

那天我們一起去逛街的時候,我知道妳喜歡這一個,所以我之後偷偷去買下來了!

我看著它閃耀著,我真的應該說什麼?有了你這樣的一個男子,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在求什麼,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中......

你圖然正經的看著我:我們結婚吧!我想照顧你一輩子!

我回答:!一個戒指就想要買下我以後的人生,讓我考慮考慮好了!

其實這是我的推託之詞,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也沒有辦法陪你走完接下來的人生.

為了不讓你發現我的猶豫,我故意跑出你的視線範圍.之後,我們形成你追我跑的畫面,在這一個午後的公園裡.

在別人的眼中,我們是甜蜜到不行的情侶.而我知道,在我的心中還有另一個人,而我永遠都忘不了另一個他.....

 

 

M.K 2009-11-11 21:31:47

It isn't fair...but that's what lov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