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9:38:21不懂笑

最近

老公你怎ㄇ可以偷刪我的文章勒> <
不管怎樣都不能給人家刪掉啦> <


最近我ㄇ雖然3天1小吵~5天1大吵~
但是還是OK啦!

去中壢那天真ㄉ有開心到唷!!
不過花錢真ㄉ很迅速ㄝ= =
這樣好樣不太好吼~
害你想ㄑ釣蝦都不能去ㄌ= =
SORRY!!

我常常想~真ㄉ不想跟你吵架~~
但是你ㄉ言行舉止~你ㄉ嘴臉= =
吼~~~我也是不得已ㄉㄋㄟ~
請你原諒我ㄅ!!!
說好要做ㄉ事你也沒做~
所以我當然會.....
對不起嘛= =
大人不記小人過唷 ^^
我就知道你最好囉!

每次發生事情想打ㄍ文章什ㄇㄉ~
但是又很想睡覺~只好利用這ㄍ時間來打囉

嘿嘿~無聊來刺激你一下好ㄌ~
老公我在等你讓我高到掉不下來ㄋㄟ^^
還要等到什ㄇ時候丫??^^

嘿嘿~有點白目!!@@


什ㄇ都好啦~
不要吵架就謝天謝地ㄌ!!

上一篇:好幾天一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