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01:02不懂笑

好幾天一起打

PIC:害羞!!!

10/19休假日這天~
原本要跟二哥一起ㄑ吃烤狀猿的~
可是他因為忽然要工作~所以不能去ㄌ!!
所以我ㄇ小2口一起去囉~
我依然吃很多^^
還比賽ㄌ烤麻糬!!
我輸ㄌ= = 虧我還在野宴上班過> <
可是最後還是成功囉!!^^
我還有烤給老公吃唷^^
至少我還有點貢獻~不是只有吃ㄉ功能^^
不過都是老公烤的多啦^^


吃完我ㄇ去逛家樂福~~
一進ㄑ~好大唷~~~~
走著走著(沒有被奶油砸到喔^^)
有一間店~都是米奇~~我ㄇ都被吸引住ㄌ!!ㄏㄏ!!
結果有人推銷胸章!!是用照片現拍現做!!才10元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拍ㄉ有點尷尬ㄝ= =
但是還OK啦!
店員就介紹~
原來她ㄇ是婚紗公司!!!
也在找人做樣本唷!!
結果他說我ㄇOKㄇ??
因為他覺得我ㄇ很登對~我很上相^^(害羞)
沒想到一像不愛在別人面前露臉的老公居然說OKㄝ!!
所以我ㄇ就決定做樣本~讓他ㄇ幫我ㄇ拍情侶照!!展示!!
害羞!!!我沒拍過~但是老公有> <
興奮^^排排時間~是在12/11日!!!呼~期待期待唷!!!!
老公跟我一樣期待ㄇ?
希望拍出來是好看的~不是醜的!!!


這幾天ㄉ早班~把我累死ㄌ~~
因為都睡一點點而已~3.4ㄍ小時又要上班~
連續3天> <
我ㄉ身體受不了這樣得折磨!
但是因為老公要釣蝦~所以~~~~~
雖然第3次很生氣~不過還是很快就沒事ㄌ!
最生氣ㄉ事~有ㄉ人~根本就是等吃ㄉ咩!!有沒有搞錯~
跟他ㄇ又不認識~~老公又釣最多~為啥吃ㄉ那ㄇ少!!真ㄉ很生氣ㄝ!
下次有他ㄇ我死都不會ㄑ的!!!
我寧願我ㄇ小倆口一起去釣~我也不想讓不認識ㄉ人佔便宜!> <


公司ㄉ事勒~~線在歸類在無名囉!
在這裡盡量不講到公司!!!

上一篇:開心唷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