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3:22:57豪豬!!

妳那邊幾點

一朝早被妳的電話來電弄醒了
只記得自己原本是十點五分上堂
卻要七點十五分起床
儘管床是那麼的難起
覺是多麼的想訓
懶是多麼的想偷
但當我在地鐵
見到妳那傻傻的笑面
我的心不由自主地
也跟著妳一起笑

地鐵上的妳
與我看著同一份報紙
妳向我身旁點點的靠近....
我知你不是有意的
我的確相信自己是胡思亂想
那一刻
我能夠感受到
妳在我身邊的感覺----溫暖

妳放工了
我很高興
皆因我的電話有著妳的來電
我真的寧願與妳用電話一直聊
一直聊
沒有盡頭

晚上...
妳打電話來
與我一起看
我只記得妳用那傻豬豬的聲音說:
"我好眼訓呀...拜拜"
就是這樣的掛斷了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