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5:58:42胖胖

阿宅的日子]]

真的只差沒泡麵]]

不然我就是真正的阿宅了]]

一天出門不會超過1個小時]]

除了前天的八仙]]

我的天押]]

一堆的宅男腐女在我四周]]

暑假大家放輕鬆囉!!]]

男生是阿宅=宅男]]

女生是阿腐=府女]]

我的天押]]

說不定m]]

會是宅男的新寵]]

因為不用出門]]

就可吃到]]

m]]

因為有外送]]

宅男腐女們可以考慮唷^^]]

哈]]

暑假不曉得吃了多少次的鐵板燒]]
暑假不曉得吃了多少次的麥當勞]]
暑假不曉得吃了多少次的蜜番茄]]
暑假不曉得吃了多少根的烤香腸]]
暑假不曉得喝了多少杯的思樂冰]]

暑假真是要人命]]

都那麼胖了還一直吃]]

算了]]

俗話說的好]]

能吃就是福]]

XD]]

就拿這句來安慰自己吧]]

暑假心情日記:老師您懂什麼是宅男ㄇ??]]

上一篇:我是阿呆]]

下一篇:智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