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06:01:59MAry

海(還)是你

 

 

晃著裙擺

沙灘上凌亂的步伐

那隨風漂動的長髮

大海的聲音是再為我歌誦吧

那日落是再為愛惋惜吧

海風是怎樣吹散這心情的

牠為何能揮手的說再見呢

你沒發現牠獨自在洞裡哭泣嗎

你凝望的海怎麼看不見牠呢

為什麼你要這樣帶我飛像天空

卻又讓我掉進那深淵呢

我聽見汽笛聲似哀悼般的對天哭泣

努力的將我心獻給你了

為什麼不讓我有所收穫呢

爬滿青苔的台階

走的那麼累

路燈亮起那微微的紅光

打在我身上卻只剩下一個影子

同一雙眼睛在望著那大海

白色浪花灑出來的感情

收不回的點點回憶

伸出五指

以為能看見另一雙手

十指緊扣的對我

那夜色為我點燃

那燈火如星空般動人

海鷗飛過的啼叫聲

眼前似乎不再是黑夜

等待著

和我拿著同樣貝殼

等待著回音的那個人

 

 

 

發現一打就亂七八糟

恩災打啥貨XDDD

上一篇:藍色情線

下一篇:每一次當愛在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