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15:44 〝 傻 气 〞

♪什麼資格

  我不懂妳再想什麼

  妳打電話給我

  問我計概考哪

  歐k

  我告訴妳



  妳:計概考哪!?

  我:12 13章,從後面開始背會比較好

  妳:妳有看麻!?

  我:早就看了

  妳:囂張什麼

  我:(很Os)是你自己不看書說我囂張!?


  此時的我大大不爽

  說完話馬上給她掛電話





  妳憑什麼!?

  是妳自己不看書為什麼要說我囂張!?

  我有背就是有背

  難道要我說沒有!?

  這不是囂張的問題

  而是妳自己根本沒看書





  我背了又怎樣!?

  卻被妳說囂張!?

  我招誰惹誰我不懂




  而妳卻不是第壹次這樣說我囂張了

  相信妳壹定會來看的





  我就是不喜歡妳這樣,,

  有什麼資格說我囂張!?




  已經把話說成這樣了

  妳也別怪我





  我就是這樣情緒壹來就是這樣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