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25:45 〝 傻 气 〞

♪好棒

  今天阿

  我與我的妞出去逛逛逛



  幹
 
  花那些錢不值得

  林阿罵勒

  很討厭

  廢...






  還好今天沒有曬嘿噎

  呵





  今天很累餒




  哈

  再中正台待了很久

  遇到宏先生

  嘿

  再過沒多久

  



  看到壹台摩托車經過我旁邊

  感覺眼熟

  不知道是不是



  

  他的包包他的逋逋他的太陽眼鏡

  嘿

  正半信半疑時

  良先生又再度從我旁邊經過

  這時的我更確定是他們了

  




  哈哈

  遇到不少人

  不過遇到宏先生真是尷尬極點





  摁對阿

  好累噢






  開心開心噎





  啵...







  End





上一篇:♪什麼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