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16:09 〝 傻 气 〞

♪跳舞

  我也不想阿可我能怎樣!?



  班導也把話說很重很重


  她是我這組的


  我是副組長


  我跟珮嫻沒有交好她是我的錯



  我自己也沒跳多好我知道


  可我不得不說


  她要跳不跳的要怎麼辦!?


  我知道要比賽了阿


  雖說我會搶拍會忘幾個動作


  但我不像她不檢討


  看她上社團課時就知道了


  我也陪她跳兩次了


  今天壹天我共跳肆次


  還是沒有辦法把她交好

 
  是她自己愛跳不跳


  明明跟她說過她什麼動作要注意了


  我跟胖胖都無奈了


  不團結!?看人選組別!?


  我只知道我覺得大家都跳很好


  只是沒力而已


  反而覺得自己跳好差好爛


  明天下課時間有空我想我會教她跳



  只是我不知道她會擺什麼臉色給我看


  加油了


  不管怎樣我會多多努力教她


  如果貳智妞們可以協助我


  那就更好了



  有人願意麻!?



上一篇:♪星期叁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