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2:33:31Ariel

多年

小看了男人的記憶力 還是認知差異

原來這樣的疙瘩 在你心裡多年的發酵

以為我回到那個人的身邊是一種背叛

我知道我的自私

以為這樣  會讓逼自己離開你的傷痛稍加減緩

以為這樣只是一個過程

以為我只要成為一個更完美的人

終究還是會走回你身邊的

 

 

我們會有各自的經歷 在分開以後

我只是以為

我在等待最後 走回你身邊的過程

 

夠成熟了嗎

夠圓融了嗎

夠貼心了嗎

夠讓你無後顧之憂了嗎

夠值得你愛了嗎

 

真的相信當初承諾的 你認定我一輩子的愛情

忘了

 原來你不曾忘記

原來你曾經失落到谷底

原來你以為我害怕寂寞的那種不安定

原來我們都很難忘記

 

無形之中 是否我也深深傷害了你

 

連去7-11的阿伯都說 要慎選喜歡的人 不要太執著

我不執著我不執著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去愛了而已

這輩子我們還有機會巧遇嗎

 

那會是怎樣的風景

 

或許是你一家和樂的畫面 而我呢

我想要給你一個最美好的笑容

感謝你對我曾經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