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22:06:06艾爾頓

New Lifestyle in Hualien_ 花蓮 舊書鋪子

我對任何國家及種族的人沒有偏見

----------------------

場景1: 花蓮  舊書鋪子

主演: 阿陸仔1

舊書鋪子

顧名思義就是賣舊書的地方

不難了解吧

阿陸仔1: 老闆你們這邊有沒有**書

老闆說: 有, 等我一下

阿陸仔1: 這書怎麼舊舊的

老闆說: 我們這邊是賣二手書

阿陸仔1: 怎麼會賣舊的, 有沒有新的咱要送人

----------------------

場景2: 花蓮  舊書鋪子

主演: 阿陸仔2

阿陸仔1: 老闆你們有名片嗎?

老闆: 沒有耶

阿陸仔1: 怎麼沒印呢? 不是每間店都有印名片, 不然怎麼找的到, 怎麼沒印呢?

重複約十次

我想他是辭窮了  或跳針了

-----------------------

我會注意到他們

因為我正在找書

他們卻都硬要從我面前穿過

而且我的前半身因為要讓給他們走

已經都快貼到書架上

他們卻硬要------

兩各主要演員都ㄧ樣

怎麼

我的屁股不夠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