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2:29:00艾爾頓

罷免我的新主管

每天都聽到我身邊的人在抱怨我們的主管

大多時間我就聽聽

ㄧ來跟我沒什麼關係

二來事情多到做不完

今天他終於把我惹火了

我覺得我辦事效率不差

奇怪換了各部門怎麼事情一直再累積

每天無止盡加不完的班

終於找到兇手就是我的新主管

要他簽ㄧ張訂單要準備超多資料

如果是為了供貨穩定等合理理由  我是不會跟他計較

但做事總有優先順序 

先求有再求好  循序漸進嘛---

哪有剛接一份新工作就每件事都要做到好

每個工作總有優先順序

先把屬於分內的工作做完有餘力再擴大範圍

每件事都沾ㄧ點    情永遠做不完   更不用說要做到好了

同事送十份訂單退九件

難怪送到不想再送  每天只有責難沒有讚美

部門氣氛低迷到不行

我只能說我遇到了ㄧ個超完美主義的主管

無法達到他的要求

對於我的回答他總有一堆問號

不趕快做個了斷    大家都不得安寧

明天要寫個罷免信請大家連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