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36:51♦郭 呱 ◦ °

Down↓

昨天,跑去游泳 = =

抱歉捏,我遲到ㄖ ˊ ︿ ˋ
不是故意的辣!!

對不起喵◦

昨天游泳,本來在室外的說~
後來批哩啪拉,下雨辣!

就跟蛋宝宝奔近室內!
在什麼快樂谷的鳥地方~
我已經盡量在學ㄖˊˋ

我就是怕水辣>︿<

就旱鴨子辣!!
死國中,畢業居然要由25m

拉機,大拉機!!!!




-------------------------------------


最近心情不會說很好 = =

I don’t know why !!

或許是我內心在作怪,
也或許是我受夠ㄖ◦


-------------------------------------

上什麼暑輔阿ˋˊ[暑期輔導]

F u c k !

不想上辣,都睡不飽!
現在感冒也還沒好>︿<

耳鳴,快炸掉ㄖ!

換到的老師也都好爛辣ˊ︿ˋ
爛學校 + 爛老師

我要加油,努力忍耐到8月底!

8月底要去畢旅了[畢業旅行]!
開心死ㄖ^ˇ^

一定要HiGH ]]



-------------------------------------



去香港也沒啥心得 = =

因為東西都很貴,東西也跟台灣差不多!
也沒啥特產可以帶!

所以只有買幾瓶香水跟巧克力還有娃娃!
但因為東西都很貴,所以也沒帶多少

顆,先降囉!888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