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3:48:13蠟筆

想妳

我想妳 巳數不清這是第幾個夜晚
我深深刻刻的感受到
自己全部思緒繞著妳的這個事實
伴著孤燈夜下 我無法控制自己
倉慌失措的想念著妳
刻意讓自己忙碌 把時間排的緊湊
為的是不讓自己有剩餘的思緒來思念著妳
刻意在人事群中玩得瘋狂
為的是想掩飾日益加深的失落
刻意把日子過的五光十色
為的是不想讓自己有空間來思念妳
可是我還是想妳 真的想妳
想妳在陽光灸熱的白天
更想你在日以繼夜的每一天
怎麼辨﹖
我找不到一個方法可以忘了妳
也找不到一個選擇可以代替妳
日子過的紛紛亂亂 我不敢面對赤裸裸無處逃的自己
怎麼辦?
我越來越厭惡自己 斬斷了情絲
卻斬不斷不牽掛
我愈來愈無法掩飾自己的脆弱
也愈來愈無法帶著快樂的面具生活
為妳傷過心 掉過淚
我札深路陷泥淖無法自拻
這樣的心情妳未曾明白 也不曾心疼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找到一個方法忘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