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54:16超速駕駛

爆炸...人不為己天諸地滅

平心而論,這輩子抓狂的次數是數得出來的數。
平心而論,能讓我抓狂的也要有夠超人的本事。
過去有記憶以來,每一件事情的始末。
總是清清楚楚地算計。

細數著這發生的事件,倒轉幾多細目。
這一次是真的火大了。

情緒發洩的有點失壓…

圈叉三角型的…
火氣、燃點、臨界閃火點…
憤憤不平
還沒理智言語細部

並不是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
可是一旦發了脾氣就離我遠一點
像是罐裝瓦斯的
要爆炸了…



後記:
很難有甚麼事情可以讓我抓狂
然而相對的是
能夠讓我抓狂是很嚴重的事情
然而
這一次破天荒的我並沒有對任何人發脾氣
只有對自己一個人發脾氣
因為是我自己縱容了這些讓我發脾氣的人
給他們機會讓我自己受氣

發脾氣並不是好事
且是很傷身體的事情
今兒個才從網路上看見綠黨資深大老
一生奉獻
卻在這兩天聽聞扁俗仔
理所當然地替自己辯解
最後
腦溢血而就此告別荒旦的現實
然而...扁俗仔一點表示也沒有

從來就不太喜歡政治聲音的
記得曾經的文字

政官貪也貪官愈貪
清官者自清袋亦清
助民尚得接受贊予
關說幾許赤心焦急
有錢好辦清官難斷...

上一篇:你是喬裝成天枰的雙魚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