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3:50:01超速駕駛

你是喬裝成天枰的雙魚吧



飛 ?! 人 間 定 格...寫字狂愛上筆記本狂..筆記本狂問寫字狂需要筆記本嗎?寫字狂說只是需要讀者...寫字狂說...我一直都是啊!!...然後筆記本狂說你在繞口令嗎?...還罵寫字狂是笨旦?!這不是寫字狂常罵筆記本狂的話嗎?好怪的感覺!


(這是我在 msn 上顯示的名稱,然後一句一句一直加上去,詳細看下方芸整理的轉貼就會看有懂了...總之今天所有的感動只是開始於我想不到應該用甚麼顯示名稱,又頑皮的將所有的對話都變成了我的顯示名子...然後就被說我是繞口令...就是一個很像小孩子一直學大人講話的那個頑皮樣子吧!!)

突然發現原來...我那麼愛芸,只是因為芸很懂我,很容易讓我放輕鬆,像個小朋友一樣,原來我也有天真的那一面喔!!我想芸應該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吧!!


相信以上文字會讓人感覺到錯鄂,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的了。也是頭一遭文字近16年了…呵呵不小心洩露了幾許的數字…愛好文字的 我 (寫字狂) 的匆忙copy 與 沒有任何的編輯。連我自己看得都覺得只有亂而已卻…想要保持一開始那念頭的原貌。相當有默契的 芸 (筆記本狂) 同時已稍加整理過放在o的 ” 生活中的小樂趣 ” 將她的文字整個copy過來,我想應該就讓人看稍稍有懂了吧。



許久沒有言語的,這天與她的幾許交集,重新的衝擊過去幾許的熱情與感動。


聽聞高中時代情非得已收受的我的 ”拉不雷達” 即便是搬了家的,還是不忘記把過去的我的泛黃文字,甚至於用衛生紙等任何幾許的隻字片語都仔細封存…我想我除了2002.2.26 在 ” 就~很有感覺吧…我想!! ” 與幾個斷斷續續的黑台,幫我收納著過去的幾許的言語文字,再來就屬喬小姐與芸小姐收留我的文字是最令我感動的。因為…我自己的文字總是半強迫性的都嚴格叮嚀她們要為我收好。自己卻沒有幾多創作的文字留在身邊。



曾經言語,未來我想將些許的文字整理成冊。屆時都還需要她們借我看看我過去幾許的文字。



風扇繞了一圈 十秒十秒….

再來又接了甚麼我想只有芸知道吧…記憶力不好的總是再再看見自己的文字而自以為感動。也許這就是一直以來的我的真正個性吧。我想...!! 自詡為文人的卻是再而再地為了幾斗米而折了腰。 然而希望與夢的,一直都很努力。未來或許還有更多更多的考驗等著我們去突破,然而我們都在轉眼這些年選擇了每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感覺很溫暖的,因為那真摯的最初,一直都在。沒有被歲月沖走。這應該算是我的幸運吧。願~珍惜每一個偶然的機遇。



我還是愛著飛


節錄與飛msn對話:

寫字狂愛上筆記本狂..筆記本狂問寫字狂需要筆記本嗎?
寫字狂說只是需要讀者...筆記本狂說...我一直都是啊!!...
然後筆記本狂說你在繞口令嗎?...還罵寫字狂是笨旦?!
這不是寫字狂常罵筆記本狂的話嗎?好怪的感覺!



寫字狂飛小姐: 我最近開始喜歡飛
筆記本狂: 那我刻個汽球印章給你


寫字狂飛小姐: 你這個假裝天秤的雙魚座
筆記本狂: 可是你就愛我這點啊


寫字狂飛小姐: 5400 2 0429

原來5400 5429 game 一直都在

時間 下午 02:02:00 0 回應
文章分類→ 小朋友日記 by 芸’s 生活中的小小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