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2:08:13≠番茄威士忌≠

台中二日遊....又HIGH又感傷..

哇靠!!台中ㄟ!!

當我們一下火車亂逛時..就被一群警察..逮捕..

防空演習時..跑到街道趴趴走罪名..

誰知道什麼防空演習阿..

台中好大..

但平均5個小時一台公車...

只好全乘坐計程車...

哇靠..這什麼情況阿...

才做半小時....要800元"新台幣"這裡是台灣的一部份嘛??..

第一天嘛..花了一堆車錢..決定接下來用走的...

很幸運的是廣三SOGO就在我們飯店前面..恩!!爽!!

但一進去...

這是菜市場還是百貨公司!??

恩不敢相信...但樓上就好多了..

有18層樓ㄟ...還有模型展..恩很棒.

但看來看去..這裡的人怎麼都穿的不像在逛百貨公司...

穿的好..恩..就連年輕人也一樣...

流行沒有同步吧!?

晚上到了逢甲...恩..晚上還滿多人的.

我們專門挑那種沒什麼人進去的"屌"店!!

裡面常常可以發現超多"屌"貨ㄟ

重點是價錢都只有台北的一半...爽ㄟ!

他們生意最好的店..竟然是..迪所奈爾和TOP......還有溜溜求.

哇靠...台北這種店大概剩下小學生在逛吧..

算了現在小學生也很流行的!!

哈哈!我們常常被認出是台北人...

老闆說我們很識貨!!還說台中部分流行還沒跟上!!

真的超便宜!!Air Walk 大麻葉.肩背包.超有質感!!才1100!!

深綠色圖騰格文.兩背式.超好看!!才400..哇靠.

腳踏車鍊型腰鍊..250.

民俗風項鍊.250..

白色塗鴉風皮帶..300.

大麻葉黑桃紅網帽..500

醉猴 POLO衫加襯衫.1000

playboy復古風大墨鏡.2080

台灣只有10件.adidas白綠色運動外套印有足球明星的名子.3080!

還買了一大堆便宜到忘記價錢的東西..

台中貨屌又便宜的超多!!下台中一定要逛逢甲少人逛的屌店啦!!

撿好貨到台中就對了!!




隔天去月眉..一大早就去了...人超少..

我們在第一個小時..就把所有設施都玩玩了....哈哈

然後就趴在飄飄河上飄了好幾圈...

恩到了中午去搶玩沙灘排球!!大部分時間都耗在上面!!

等了半天!!終於有正姊出現!!哈哈!

他們主動找我們挑戰!!!輸的要請喝這裡貴死人不償命的飲料!!

戰況激烈阿..我們的隊員全都流血了..連我也在滴血..

但在最後以一分之差獲得了勝利!!!!!!!!!!

結果她們跑掉..哈哈..算了反正我也不會讓女生請客....

後來一問!!原來也是台北來的!!!哈哈!!

接下來都在玩大浪!!超HIGH!!

那個救生員快被我們氣死..

我們沒有穿救生一所以不能越線..

但我們一值趁亂或是趁大浪來時往前衝..

後來救生員受不了了.拿出大絕招...直接用麥克風廣播..

在那邊的幾個..不想害大家不能玩的話就不要在越線..

靠大家都在找哪幾個....場面超爆笑!!哈哈!

但是真的超HIGI!!!音樂和浪一起來...還伴隨著尖叫聲..




晚上回台北看到101時又開始感觸良多.(請見前一篇文章)

第一次和朋友們自助旅行ㄟ!!

雖然我們可愛的主辦人半的很爛..

但是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讓我又多了...在一個人寂寞時.能夠用來填補的回憶..

雖然星期四..就要來個一個人的美國自助旅行..

而且也不知道哪時才能回來...

但台灣..也許更好玩吧!?

這個我從小長大的台灣..

裡面給過我許多的第一次..

裡面有著我許多我存在過的痕跡..

裡面藏著我許多最寶貴的秘密..

裡面也還有著我最要的朋友在阿!(就是你!我的朋友)

但是這些都已經成為了回憶....

我很想...我沒辦法再來一次...

就算在和一樣的人..做一樣的事...

但是...

時間是無法一樣的..也許能找到新的感覺吧!?

但還是無法讓回憶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