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1:25:18Alrow

19.魔法師生活錄*一切都是為了公主(說服)

 

 

  我看著雷洛,雖然難得見他一臉喪家犬相是很爽啦……(應該是超

 

 

~級爽快。)但是為了不讓實云傷心,我只得像在安撫小嬰兒般輕輕拍

 

 

著他的肩「雷洛,別忘了你尊貴的身分。」

 

 

 

  只見他突如其來的、在我預料之中的……露出令人噴飯的感激眼神

 

 

「……艾斯,我……」

 

 

 

  所幸我早已把笑肌練成不動肌、胃壁也夠堅強,才不至笑出來

 

「船家,」一改口氣,船夫似乎也嚇了一跳「你知道自己現在所載的人

 

是誰嗎。」

 

 

 

 

「嘖……」他迴避我的視線「不就一個想去紅國送死的白痴小鬼!!就

 

算那些士兵出征了,留在城裡的那些女人小孩們可也惹不得的呀!我兒

 

子他啊,就是不聽我的勸告,獨自一……(以下省略,我可不是為了聽

 

他講血淚男兒無法挽回過去的心酸故事才和他搭話。)」總之這一大串

 

的話重點就是不願意。

 

 

 

 

「求求您、無論如何,我都必須去找回我的部下!」雷洛的眼中閃出了

 

很不搭調的水珠……

 

 

 

  我看了船家一眼,跟他來硬的其實也行,只要給他下個迷幻咒就萬

 

事OK了。不過,太麻煩了!這種小事還要勞煩我艾斯大爺浪費法力來

 

幫忙一個廢物王子拯救家臣、呸!

 

 

 

「紅國的附近有什麼鄰近的國家嗎?或是小村落?」

 

 

「最近的村落都在深山,靠河的只有……」

 

 

  恕我插嘴「就是那裡了!可以嗎?」

 

 

  船家先是看著手中沉甸甸的那袋錢、歪頭思索,這可是場好交易呀

 

……既不危及性命又能大撈一比(其實這附近我是知道的:距離紅國最

 

近的港口大概只需要一天半的時間就能到達,那是個繁華的大都市哪…

 

…只不過它距紅國大概一座山後要過一條溪流、再沿著一條險峻的懸崖

 

走上半天、爬過兩座山後若是不繞路還得走過一片森林。雷洛不知道的

 

吧!)雷洛只是笨頭笨腦的猛點頭、真是完全看不出原本還有些嚴肅的

 

王子威嚴,琴國必定會毀於他的手中吧!

 

 

 

 

「好吧。」別回答的一付很勉強似的,船家……你心裡明明爽得要死!

 

 

 

2010-02-04 14:08:04

嗯~
現在完全搞不懂艾斯的個性,
好像還沒捉摸到,
感覺他是壞人,
又好像是好人。

雷洛,趕快有一番作為吧!

版主回應
難道風忘了

第一篇_魔法師生活錄*魔法師

的第6行。。。
2010-02-05 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