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1:35:27alpsshedy

捲捲之不可以被打敗 - 要永遠記得自己握著獎盃的那一刻

看完了捲捲的網誌,他說不可以這樣就被打敗

真的有點佩服他

還記得打完那場球賽,他大聲的說大四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靠你們新生代

如果我是他,我想我不會打出像他一樣的那篇文章

如果我大四,或許我會真的高呼結束,然後丟掉這一切

排球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很容易

會不容易 穩不容易 慢下來更不容易 靈活也不容易

有好多東西要去克服,有時候真的對排球感到很沮喪

很佩服他在結束之後還能這樣的砥礪自己

看來他真的很愛排球吧


下學期我就大四了,練球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一直都很少吧...= =)

說到這邊......怎麼突然有種我的排球也結束了的感覺...哀~

上一篇:系際盃 -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