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2:35:33alpsshedy

系際盃 - 外文


輸了。
今天不想檢討,說來說去還不是一樣,越想越氣。
與其說100次自己相同地方的不好,不如什麼都別說好好改進。

 * * * *

好想停在昨天剛打完化工那一場...明天再對一次外文
有人說,我們整個節奏都被打亂了,一直被外文拉著走,就是快快快更快。
其實我在場上沒有什麼感覺,或許真的是吧。
捲捲說,當節奏被拉著走的時候,最能讓所有人慢下來的就是舉球員。
真的很有道理。
我一直是處在被拉來拉去的狀態,就是牆頭草啦...
好在紅櫻桃比我好多了,他好像很有自己的步調...
還有勒涵也是...
好~~新目標就是 -- 成為穩穩慢慢的舉球員
捲捲頭今天一直說很中肯的話
他說,如果今天我們對到像我們自己這樣的隊伍,我們搞不好會輸。
我很認同!而且機率還高達80%吧...
所以更覺得外文很厲害。
他們對到我們,卻一樣能很靈活,或許在他們眼中的我們很不堪一擊吧。
為什麼我的攔網他們都不怕,氣死我了。
害我跳來跳去這麼累,哼!
捲捲今天說,為什麼你在場上舉不出打自由攻擊這樣的球阿!
說得好,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但我真的很不想再講相同的話。)
我決定把場上的球丟掉,專心的做我的舉球員。
另外,今天小玩了一下吊球,頗好玩的哩。

 * * * * 

系際盃結束啦!
我們和捲捲他們的搭檔也結束了......。
幸好還有系際盃,讓我對交大的那場遺憾沒有這麼深。
經過大化盃,我們真的變成了一個TEAM
太棒了!
和你們打球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100000。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再吃一次隊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