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1:47:05alpsshedy

血緣 是縱橫千古的鏈

血緣 是縱橫千古的鏈

原來,這18個年頭來我只是一直的重蹈覆轍

重複著...相信,難過  相信 難過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用我的淚作水,用我的難過作泥,砌出的

一面牆。

你是製造原料的機器,以搗碎我的的夢來維持我們之間唯一的聯繫。

一下,兩下,三下...

是不是在夢裡緩緩流出的淚水,18年來始終如一?

童話,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小時候喜歡童話,因為我總是為小女孩的情境哭泣,又總爲幸福快樂的結局滿足。

不管多苦,堅持著尋找青鳥的路途,總有一天醒來世界會完全不一樣。

小時候,只知道,堅持。


中學,我學會逃避。拒絕繼續當你的原料,維持我們之間唯一的那面牆。

或許...牆坍了,也會比較好。

高中,我終於懂,原來堅持不能改變什麼,青鳥,要自己去找。
去努力的找,要費盡千辛萬苦的找,就向童話裡一樣,要爬越荊棘,要渡過黑水,才會有後來的結局。

努力,我努力的跟你說話,努力的忘記一切,努力的在夢醒十分忽略枕上的那一塊漬。

好像...越來越好,越來越好...是夢境,是假象,還是幻覺?

不,都不是...越來越好,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原來是你為了再讓我決堤...

現在我終於知道

變的,只有我。

變的,只有我,不夠。




第一次,許多年來,我不在夢裡 哭。

這一次,許久以來,第一次,在震耳欲聾的歌聲和機車的呼嘯聲下 流淚。


WHATEVER...

反正 早就不是第一次。




血緣 是縱橫千古的鏈。

把我們綁的死死的,不管是古人說的血液,還是我們講的DNA。

一輩子,幾千年,都不會消失的關係。


上一篇:生 氣

下一篇:今天...200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