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23:48大摳呆

一早

早上起床時,發現怪怪的

手機怎麼一直響個不停

...........慘了!8。32分

接起電話時,聽到組長的怪異笑聲

a,很好睡吼!差不多該上班了!

我就說 !對不起.....馬上到!

於是匆匆忙忙的騎出門到公司

星期1,張小姐在前門等我....

想說討不掉了,等等直接假裝沒看到她

衝進去就沒事了!

好....機車熄火~

慘了....他向我這邊走來....

脫下安全帽

她說!怎麼又是你

...現在我才發現,我出名了

遲到!的程度....很像很高...讓老闆娘都記得我全名了

好...我很尊敬的 微笑面對....!

因該會過關吧...

恩...他說 下次要快一點,早一點起床

然後我就到達上班的地方,做的正開心時想說去投飲料來喝...

買完回到機台時...不得了了!!

她就站在那邊幫我做,慘了 這下死定了!!

然後她就像是很像那個來,整個心情不是很妙

於是....飲料也不敢喝,放在旁邊

機台工作需等待35分鐘!

球倒下去後,開時計時

張小姐又開始呼叫了,那邊拿掃把來用一用

用完之後,那邊機台去嚓乾淨

邊擦心裡邊罵,亨!本大爺就把你擦壞!我用力擦用力擦

疑....他誇獎我耶!

她說我工作認真。。。!

然後開心了幾秒,回到了機台做原來的工作

做完時又要開始倒球,這個時候我偷偷往兩邊看

看看他有沒有在偷看我

好!沒有

很好!!超級好

我終於可以安穩的喝飲料了

走回放飲料的地方,吸管一插

聞到了張小姐的香水味....死定了

又來了

她就叫我去把全部機台全部都擦過一次,等等有來賓會經過

我說好...我擦......我擦

結果...說好的來賓呢......在哪裡

然後接近快要下班時,他又跑來.....問我今天做了多少的量

恩...13手吧

她就馬上說,13 ???

公司規定要做14手耶,我說怎麼可能....如果我沒有遲到也不可能做出那麼多的量

她就說,沒辦法耶,公司就是這樣規定

我就說...恩 ...  好...我盡量!!

然後就去打卡。。。。後

哇。。。。。。外面的天空真大

明天因該不會遲到了吧。。。。

___

今早...又遲到....這次更久....

我開始變聰明了,騎去後門好了

......................注死...

她在後面餵狗........

去了....整組壞光光.....

沒關係...頂多再被教育一次

她今天又來找我....勞動服務了

唉....

超級奇怪

手機明明有設定好鬧鐘,卻沒有響

我還用很吵的,很大聲的

怎麼都沒有反應

是不是上班時後,把手機放在衣櫃裡

老闆娘跑去下降術

還是真的手機壞了....

幸好今天下午大家都忙著開會

老闆娘都在樓上,直到我下班前都沒有下來偷看我ㄧ眼

不然我想.....因該會更惨

今天修理機器的來,把地上弄了一灘黑油

...她如果叫我把它用乾淨.............

就真的.....很好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鬧鐘呀,鬧鐘.....

振作.......振作....

 

 

上一篇:給妳

下一篇:告白

2011-02-25 02:44:13

當然!!!!
恢復上班上課的生活 狠忙碌
又有對項了?

版主回應
呵呵!!恢復上班上課就比較大尾? 2011-02-25 18:32:48
(悄悄話) 2011-02-23 13:18:28
2011-02-23 02:25:08

遲到還有一堆藉口 大笨蛋

版主回應
恩.... 妳出現了喔
不錯喔!!躲的滿好得嘛
即時通都不在,大牌了!!

我在改變,只是你還沒發現!!!
2011-02-23 17: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