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1:44:55大摳呆

瘋狂的願望

許下太多瘋狂的願望

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一分鐘...一小時....一個月

我又熬了好多天

熟悉的記憶裡

好甜又好酸

每次想到都會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好多人都跟我說時間總會過

而我卻沒感覺,還停留在當初我愛她的理由

或許!

就是因為那個理由足以不離不棄了吧!

好多次總在我放手時後悔

好多次總錯過....

我好想好想回到那時刻,收回那句孩子氣

收回...那時候的脾氣

改變了...卻沒有辦法大聲嘶吼

只能靜靜的對著影幕訴說

這樣的日子裡

最好的朋友還是酒

只要我不開心、難過時

它都對我不離不棄,沒有喝醉、沒有喝很多

只是讓腦海裡的妳,反覆的在我眼前上演

就感覺好像挽回了一些,試著在靠近一點卻沒有辦法碰觸的感覺

真的...真的...好難受~!

要怎麼講呢...

腦袋空空擠不出任何一句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