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2:27:00大摳呆

 年少輕狂...容易衝動!!等到懂事後就會停止~

我在峭壁上呆了多久,沒有特別數過

但我在這山上所受的傷卻能明顯數的出來

謝謝這些大大小小傷口,讓我更懂了一些

知道自己錯在那裡還有機會更改,如果沒有發現....我可能還是像小孩子

莽懂得走下去,闖下去

懂事後,會有什麼改變!?

會有什麼事情還要考驗?...誰曉得!

我認真的想過自己以後的日子,卻對未來怯步

如果我往前了,這樣的日子就會結束

自己對自己多了約束,多了對自己負責

開心,難過...自己掌控

這一次我開心的笑了,下一次我難過的哭了

陪伴的都只有自己一個,我受夠了這樣的生活

我厭倦了自己一個人呆在房間裡對床上僻陋,我受夠了假日

每天起床無目的的四處走走,我受夠了!!!!!!!!!!!!

________

當自己沉溺在爬不出的沼澤時,拿出勇氣踏上路面的第一步將會蛻變自己

未來的路將會有所不同!

____
攀上了峭壁不在害怕摔下去,到了山頂時我就會勇敢作回自己!!

別想太多,別讓自己困惑!

別懷疑自己能康復的理由,日子一天一天過!

有天會笑著自己現在的型為是如此的小孩子氣

 

 

上一篇:忐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