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27:08小布

家庭革命






眼睛很痛、哭得很痛


今天跟媽鬧翻了
我不想道歉,因為自認為沒做錯什麼事

這次 大概是被罵得最莫名奇妙的一次吧
好笑的是
我甚至不曉得為什麼要被罵、要被轟
所以我反擊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要被轟,難道只是因為在我之前有誰惹妳出氣,而妳拿我開刀?
我不懂,為什麼我不愛講話也不行,一定要像妳每天聒聒躁躁那般才行?
我不懂,為什麼妳的EQ總是沒有一點長進?
我可以摸著我的良心說,單憑情緒管理這一點就贏妳了。
個性急躁難道就能口不擇言的罵人?
這是屬於母親的專利嗎?作為當初懷胎十個月的福利?




說真的
我哭是因為感到委屈
但是被罵又不是最委屈的
最委屈的是


沒有人感覺得到我的委屈




每個人都一樣
都一樣
都是那樣的
都是那樣不懂的






秉持著那個原則
沒犯錯,不道歉。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渾渾噩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