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25:43寒江

打工日誌Day32/Day33



2007/07/05  星期四  晴


我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本來以為主任會大發雷霆。



但是。。。


「小刀,我昨天叫妳師傅來上班,順便幫妳打卡,妳就當作昨天有來上班!

我們都已經串通好了,所以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組長說。

『知道了!謝謝!』



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或許不是,只是怕主任罵,但~往好的方面想吧!



很對不起師傅,因為她昨天休假,卻被叫來上班。


謝謝大家的幫忙!(鞠躬)


我的歉意大於感激,覺得替大家帶來那麼多麻煩。



抱歉!(鞠躬)










2007/07/06  星期五  晴



早上有半日遊的活動,東奔西跑的很累人。



照顧小孩,真的不是我的本行。。。

或許我可以請叩頭來幫忙~(哈哈!想太多~)



活動一結束,衝回家洗澡睡覺。



昨天領到第一份薪水,簿子上的數字,有種心安的感覺。

至少,我花錢花得心安。






師傅今天又有消息要告訴我了。


師傅:「小刀,美美跟主任說,妳跟小鼎試吃了很多東西。」

還有很多很多事。


這個呢,我們應該稱之為抓靶子吧~


然後師傅跟我抱怨了大姊的事。。




我突然覺得,即使是這樣幾個人的駐場專櫃,竟然也會有內鬨。


這算什麼?





社會的縮版嗎?







但其實我已經看過這類的醜事了。


就在學校。




『教育殿堂就是最典型的社會縮小版。』


我已經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了,但是很對。









我突然,又開始厭倦起來。



人類真心的背後,永遠都還會有個選擇題。





選擇真正的真心,或是假象的真心。





上一篇:面試Day2

下一篇:打工日誌Day36/Day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