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50:27寒江

無限


獨招,也算分發的進了私立高中。

綜中--就是一上念高中,一下分流念高職或高中。

至於分流到哪個學程。

不光個人興趣外,第一和二次的月考平均,也佔極大份量。





高一上,我努力融入全新的環境。

同學來自不同背景,不同縣市。


而我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再扮黑臉,雖然肉圓班導指派了風紀這個職位給我。





進了這個學校,『自在!』..是最貼切的形容詞吧!

我毫無顧忌的做我自己。

很快樂。

很自在。

每天,我都很期待上學。





馬馬不准我參加運動類社團。

她很狠的把我選的社團順序全部擦掉,然後把第一個改成電影ABC,

第二個改成國樂社。

就這樣..我很神奇的進了國樂社。


拔馬交代我,要選能夠隨身攜帶的樂器,雖然我很想學打擊。

但..父命及母命難為啊~~



二胡沒興趣。

彈撥不適合我。

嗩吶太吵。

笙太貴。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我選了笛子。

是的!笛子!





小柔,對我來說,是個長不大的小妹妹。

因為她的失戀,我們更了解了彼此。

國小,國中的生活,長大的夢想..無所不談...





那一次,我們用即時通聊著。

但誰也沒料到,我們都觸碰到彼此的傷痛,很深..很痛...


像中毒了一樣。

痛到十隻指尖全部麻痺,痛到心臟絞痛..



而我腦海裡閃過一次次,弟弟因為我,而被同學踹倒在地上的情景。


我不是記恨,只是對他很愧疚。

有個沒用的姊姊害得小三的他被踹,然後撞到牆壁。





很傻很傻的我,拿著剛換好刀片的美工刀。

輕輕的在手背上,留下五道血痕..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沒知覺。

不痛不癢。

有的只是茫然和悲悽。





曾經痛罵那些會自殘的朋友的我。

如今..卻也陷入了這道泥淖而無法掙脫...





我的朋友們還驚訝的說:「筱月,我們還以為妳什麼煩惱都沒有耶!」


我只是想把不堪的記憶永永遠遠的鎖住。


如此而已..





2004,爹同意我和同學去體育館跨年,然後半夜再來載我回家。

我整個就是超high加上超感動..



「我去跨年了!我去跨年了!」

2005年1月1日清晨兩點。

我在爹的車上,用疲累沙啞但雀躍的聲音,像是宣布著喜訊似的說著。

歐!感謝全家熬夜到兩點來載我...





為了能夠進入我從國中就開始嚮往的應用外語。

每次月考,我總是很努力的臨時抱佛腳。

月考前兩個禮拜開始唸,然後拿到還可以看的成績。



跨年之後就是分流。

我夢寐以求的進了應外,也開始展開了新的生活。

很捨不得的分開。




我們生活在現在。



為未知的未來,努力奮鬥。


上一篇:無限

寒江 2006-12-08 22:34:15

哈哈^^..都有耶~

Orange Day~柳丁原汁 2006-12-08 22:21:56

這是褒還是貶?

寒江 2006-12-08 22:11:42

不過..姊~能認識柳丁...真的是福氣呢~(笑)
柳丁~我是說真的^^
但..我不承認妳是大文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