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11:54寒江

消逝的瞬間

「快吃吧!」我開了冰箱,拿了罐啤酒說著
「塵..怎麼了? 妳從一回來到下麵給我都怪怪的..」行瑜猛盯著我瞧
唉! 果然還是瞞不住她,如果行瑜當初去唸心理系,我大概會敗在她手裡吧!
「我剛剛遇到捷了!」我攤了攤手,無奈地說著
「真的? 那她有沒有說什麼?」行瑜緊張的問
「不是啦! 是我看到她被關在外面」
「那...妳該不會叫阿成幫忙吧?」行瑜果然是很可怕的生物..
我一仰頭,咕嚕咕嚕的解決完啤酒,轉身又拿了一瓶
行瑜也跟著開了一罐,學著我,三兩下就喝光了
我們就這樣輪流喝著,直到桌上擺滿了空啤酒罐
行瑜點了根菸,面色凝重的看著我
「塵,妳該為自己好好想想了吧!」見我不說話,行瑜又逼近了一步
「妳有想過捷對妳有多失望嗎?」我的頭,隱隱作痛
「那阿成呢? 難道就真的結束了? 妳敢保證妳沒再想過他?」
行瑜的每字每句,都像針似的,狠狠扎進了胸口
「別再這樣墮落下去了!妳振作點行不行?」行瑜激動的抓著我的手,厲聲說著
「葉塵,看著我!..我要妳看著我!!」我緩緩的抬起頭,看著行瑜
那雙空洞的眼睛,在月光照耀下,更顯得蒼白無神
行瑜似乎嚇了一跳,但仍平穩的說著
「我們一起努力,我陪妳戒,直到成功的那天,捷或許就會回來了,好嗎?」
我只是看著她,抿著唇不說話
「要有信心! 知道嗎? 妳先去睡吧!」行瑜推著我回房,輕輕地說著
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我終於抵擋不住倦意,沉沉睡去...

上一篇:消逝的瞬間

下一篇:消逝的瞬間